專為視聽發燒友量身訂作的EMP-TW700,擁有完美影像,前衛造型、各式影像調整功能。簡單的操作方式,不論入門使用者或專家級高手,都能輕易的創造出個人專屬的完美大畫面。有了EMP-TW700,任何房間都是個人專屬VIP劇院。
 

採用E-TORL燈泡(1600ANSI),畫面更明亮

170W的E-TORL燈泡體積小、亮度高,流明/瓦數比高達9.4,效率居家用機種之冠,即便不在暗室中也可享受清晰明亮的影像。內建HDMI數位影音端子,可傳輸高畫質影音畫面,滿足你的需求。
 
 
動態光圈功能(Auto Iris Function) 動態對比高達10000:1
EMP-TW700使用新一代D5面板,透過動態光圈功能(Auto Iris Function),會依據影片的明暗來決定是否啟動此功能,每1/60 秒進行一次偵測,每秒最高可動作60次之多,忠實呈現深沉的暗部細節。在明亮的場景中,白色部份將顯得格外亮麗,黑暗部份則顯得更深沉,影像自然清晰。
 
 
Epson景深強化濾鏡,色彩更真實
Epson新一代景深強化濾鏡 (Cinema Filter),可以改善在遮光環境下,RGB三色輸出亮度不均勻(因為光行經路線不同)的問題,讓色彩更平衡。以往的景深強化濾鏡只有過濾G、B兩色,而新一代景深強化濾鏡則是改變了濾鏡的位置,因此可同時過濾到RGB三色,投影出色彩鮮豔、高對比的精采畫面。
 
 

7種場景模式,不同環境完美呈現
EMP-TW700具備7種不同的場景模式,燈泡亮度會自動改變,景深強化濾鏡也會隨之開關,可以滿足各種不同情境下的投影需求。其中的劇院黑一模式適合用來觀賞HDTV節目,劇院黑二模式則適合觀賞影片,全都是針對全遮光的投影環境而設計。
 
 

NSV新一代訊噪抑制晶片
EMP-TW700具有10bit的色彩處理能力,共可顯示10.7億色的色彩,使畫面更加自然柔順。當遇到畫面有過亮的情況,可以透過「Super Whtie」來顯示,可補償畫面因過亮而減損的影像細節。此外內建NSV(Noise Shaped Video)技術的54Mhz/10bit類比數位轉換晶片,針對從RCA複合視訊端子或是S-Video端子輸入的影像訊號,可改善噪比,提高影像品質。對家中有錄影機或LD等老舊器材的使用者,能夠以更高畫質來重溫舊片。


 
 
六軸色彩調校系統
(Six-Axis Color Adjustment)
R、G、B、C、M、Y六色的色調與飽和度可獨立調整,影像色彩可做更精確的調整,並可自訂個人化的色彩預設值。
 
 
Gamma調校系統,暗部也能很細緻
EMP-TW700提供使用者自訂Gamma值與銳利度(Advanced Sharpness Adjustment)的進階調整功能。調整時,可直接看到畫面對應的改變,透過I/P自動轉換,即使不是專家,也可以調整出滿意且清晰穩定的畫面,讓暗部細節更清楚。
 
 
全方位側投與短距投影功能,安裝更便利
EMP-TW700搭載了垂直與水平的側投影功能,允許使用者決定投影畫面位置,畫面位移距離最多可達2個畫面寬度與3個畫面高度,沒有變形或影像品質減損的問題發生。這個方便的功能允許你將投影機放置在緊鄰側牆的位置,而投影畫面並不會產生任何變形,加上擁有短距投影功能,只需要2.5公尺就能投影出80吋的大畫面,安裝更為簡便了。
 
 
 


遙控器&直接開機功能,操作簡便

EMP-TW700擁有自動根據訊源格式,選擇適當螢幕比例的Auto Aspect Mode,以及可連結電源自動開機的功能,當吊掛在天花板上,可在房間電源打開後自行啟動,使用更便利。附有背光按鍵的多功能遙控器,方便使用者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使用,除了可直接選擇輸入訊源外,也可直接調整進階的影像設定。
 
 
 
 
 
     
投影方式 RGB 三片 TFT LCD 同時聚合呈像投影
液晶板 尺寸
 
三片 0.7吋 16:9 TFT LCD with MLA (D5)
畫素數 2,764,800 (1280x720x3)
面板比例 16 : 9
投影透鏡 調焦方式 鏡頭具備手動光學ZOOM及FOCUS調整功能
焦距 F : 2.0∼3.17、f : 22.5∼47.2 mm
放大比例 1.0∼2.1
鏡頭光學可調整範圍
(Lens Shift)
 
垂直 最大102.3% (上下)
水平 最大50% (左右)
亮度 ANSI 1600 流明
明暗對比度 1000:1 (場景模式: Dynamic, 動態光圈:開啟)
周邊對應中心亮度比 87.9%
光源 170W UHE 燈泡 (E-TORL)
燈泡壽命 約 3000 小時
(場景模式 : Theatre Black1 / Theatre Black 2、Silver Screen、HD)
約 1700 小時
(場景模式 : Theatre / Natural / Living Room / Dynamic、sRGB、 Cinema day / night、Standard、Vivid)
解析度 標準解析度 720P
支援解析度 525i(480i) / 525P(480P) / 750P(720P) / 1125i(1080i)
支援HDTV YES
支援訊號種類 RGB訊號相容 SXGA / WXGA / XGA / SVGA / VGA
視頻訊號相容 TSC / NTSC4.43 / PAL / M-PAL / N-PAL / PAL60 / SECAM
色彩重現 全彩 (10bits、10億7千萬色)
投影方式 前投 / 後投 / 懸掛
投影畫面尺寸 16 : 9
投影畫面尺寸 30∼300吋
投射距離 0.93∼20.35公尺
有效掃描頻率範圍 水平 15∼92 KHz
垂直 50∼85 Hz
數位式梯形修正 垂直 ±15度垂直梯形修正功能
RGB輸入介面 輸入端子 (1)映像 D-sub 15 pin VGA端子 x 1
(2)聲音 ---
輸出端子 (1)聲音 ---
視頻訊輸入介面 輸入端子 (1)映像 (a)視訊端子 S-VIDEO端子、VIDEO端子各一
      (b)分量色差 3RCA , D4
      (c)支援HDMI HDMI x1
      (d)SCART 輸入 D (D4) + RCA (Video端子)
(2)聲音 ---
輸出端子 (1)聲音 ---
控制 I/O RS-232C
 
Yes
Trigger Out 3.5 mm 迷你插孔 x1
使用環境溫度 5℃∼35℃ (41℉∼95℉)
電源規格 AC100V∼240V ±10% , 50 / 60 Hz
消耗電力 場景模式 約245W
待機狀態 約4W
安全裝置 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開機時間 10秒
關機時間 30秒
風扇噪音值 26 dB (場景模式: Theatre Black1 / Theatre Black2 )
重量 約5.4公斤
深x寬x高 (公分)不含鏡頭及腳架 406mm (W) x 353mm (D) x 143mm (H)
隨機附贈配件 電源線 ( 3.0m )一條、無線遙控器 + AA電池 x2、使用說明書、鏡頭蓋
其他特殊功能 短焦投影功能( 80"畫面僅需2.5m )、 側投影( Lens Shift )功能、新一代景深強化濾鏡、 七種場景模式、Epson Super White 功能、六軸色彩校正、進階銳利度、Gamma 調整功能、內建 NSV 晶片( Noise Shaped Video )、支援HDMI 輸入、支援HDTV放映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2021/08/15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最佳專業服務團隊、確保最高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