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投影機-EPSON EH-TW4000投影機-指定授權供應商

 
     
領先科技投射真實視界
創新D7面板C2Fine(Crystal Clear Fine)技術
全新D7面板,能夠嚴密控制偏光並徹底解決漏光問題,藉此表現出前所未見的深遂黑色。支援12bit的視訊處理,能夠進行極為精密的gamma調整,呈現出更柔順的色彩表現。
 
 
獨家DEEPBLACK究極黑技術
藉由降低穿透面板時的偏光分化,嚴密控制光線射入面板時的入射角,讓光的路徑達到最佳狀態,精準控制投影畫面的亮度與反差,達到前所未見的境界。加上全新開發的Epson光學引擎技術,實現了世界最高
75000:1*註的極致對比度,在維持暗部色階的同時亦可呈現出極致的白色,展現豐富的影像層次。
註:EH-TW4000對比度,相較於2008年11月以前上市的同等級投影機種公佈資料。
 
 
搭載HQV Reon VX晶片,影像更平順銳利
HQV Reon VX晶片,能有效消除「雜訊」,高精度且平順的I/P轉換,可呈現無鋸齒狀的影像,畫面更銳利細緻,加上精確的縮放處理,將對比度較低的影像自動修正為高對比度,重現高畫質的影像。
 
 
4-4 Pull Down顯示功能,忠實呈現自然的菲林感
以4-4 Pull Down的獨特功能,顯示出1080p/24Hz的影像訊號。另外,即使是經由BD/DVD播放器等播放設備以2-3 Pull Down處理過後的交錯式信號,只要再經由反向處理,即可以4-4 Pull Down的方式顯示。由於使用了與電影膠卷相同的顯示頻率來成像,因此能夠忠實呈現出完全不閃爍的原始影像。
 
 
採用動態影像插補技術(ADD FRAME),大幅減少殘影
一般投影設備以每秒60張畫面呈現影像,EH-TW4000採用了「動態影像插補技術」(ADD FRAME),能夠在原始的60個影格之間加入經計算後的中間影像,使影格數增加一倍,以每秒120個影格的顯示方式大幅提高動態解析度,有效減低殘影,因此即便是場景快速轉換的動作片,也能呈現清晰鮮明的影像。
 
 
超優效能打造鮮活畫質
E-TORL燈泡,投影出1600流明的高亮度畫面
EH-TW4000配備體積小巧、高效率的200W E-TORL燈泡,可以投射出令人驚艷的1600流明的亮度與色彩亮度,影像更顯自然清晰。
 
投影鏡頭:2.1x高倍變焦與超高解析力
透過由大口徑非球面鏡片,及低色散鏡片所構成之鏡頭的精確設計,可顯著消除色差。鏡頭使用的鏡片數也降低至14片,並採用新開發的超低反射多層鍍膜塗佈,有效減低反光,還可讓投影畫面保有銳利鮮明的影像及超高對比度。
 
 
動態光圈瞬間調整明暗變化,精確掌握影像的細節
以1/60秒為單位,自動辨識投射影像的亮度,在明亮的場景中,白色部分的景物會顯得格外亮眼;在昏暗的場景中,則能呈現暗部景物更細膩的層次及細節針新增動態光圈高速模式,是過去反應速度的2倍,使用者可配合影像明暗變化的喜好,來選擇--關閉/標準/高速三種效果。
 
 
新一代Epson景深強化濾鏡, 重現寬廣的色域
「Epson景深強化濾鏡」以光學方式調整影像色彩,憑藉優異的平衡感與精確性,巧妙改變濾鏡的位置來調整光的三原色(紅、綠、藍),投射更寬廣的色域,呈現色彩鮮活真實的影像。
 
 
多樣化功能展現完美影像
內建7種場景模式
可從7種預設場景模式中,自由選擇一種適合觀賞影像與環境的模式,也能依照個人喜好調整燈泡的輸出亮度(高/低亮度切換)。
 
 
次世代色域規格x.v.Color
支援新一代xvYCC(Extended-gamut YCC)國際標準色域規格,在配備x.v.Color技術之下,得以重現影像以往不易呈現的自然原色,如花朵、海洋、天空等色彩,表現更為栩栩如生。
註: "x.v.Color"是Sony公司的註冊商標。
 
 
6軸色彩調整系統
可獨立調整R、G、B、C、M、Y六色的彩度與飽和度,讓您更精確調整色彩,甚至可依據個人習慣,自訂個人專屬影像色彩設定值。
 
 
內建HDMI Ver.1.3端子x2,對應Full HD 1080P訊號輸入
內建兩組HDMI Ver.1.3數位影音端子,較以往HDMI端子的影像傳輸效能高出兩倍,因此色彩的顯示能力更強,若搭配具新一代HDMI Ver.1.3端子的影音播放機,更能體驗前所未有的高畫質影像所帶來的震撼。
註:HDMI、HDMI標誌與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是HDMI Licensing LLC的商標。
 
 
靈活調整,影像不失真
垂直與水平投影功能,增加設置上的自由度
具有垂直及水平投影功能,能讓使用者自由調整投影畫面的位置,水平方向可達近2個畫面寬度(左右47%),垂直方向則可達近3個畫面高度(上下96%),由於採用了光學式的平移技術,使用者無須擔心影像會變型或畫質被犧牲。即使無法將投影機擺放在居中位置,依然可欣賞到完美不失真的影像,讓投影機輕易地融入您的家居擺設。
 
 


2.1倍變焦縮放/短焦鏡頭設計

透過高倍率的投影畫面縮放功能,投影機在相對投影銀幕位置上,可向前或向後移動的空間更大。利用短焦鏡頭的設計,3公尺距離即可投射出100吋的超大畫面。
 
 
貼心設計,操作更簡便
操作簡便的遙控器
精心設計的遙控器大小適中,除了方便手持使用之外,背光按鍵一按便會自動亮起,方便使用者在較暗的空間中使用。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的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

Epson全球首創投影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Epson EH-TW4000待機時消耗電力改善率,較前代投影機種提昇95%。
 
 
 
 
     
投影方式 RGB 三片 TFT LCD 同時聚合呈像投影
液晶板 尺寸
 
三片 0.74吋 16:9 TFT LCD with MLA (D7,12bit,OD)
畫素數 2,073,600dots (1920 x 1080 x 3)
面板比例 16 : 9
投影透鏡 調焦方式 鏡頭具備手動光學ZOOM及FOCUS調整功能
焦距 F : 2.0∼3.17、f : 22.5∼47.2 mm
放大比例 1.0∼2.1
鏡頭光學
可調整範圍
(Lens Shift)
 
垂直 最大96.3% (上下)
水平 最大47.1% (左右)
投影亮度 亮度
(Light Output)
1600流明
色彩亮度
(Color Light Output)
1600流明
明暗對比度 75000:1(場景模式:Dynamic、亮度:高、Zoom:Wide)
周邊對應中心
亮度比
84.5%
光源 200W UHE 燈泡 (E-TORL)
燈泡壽命 4000小時(高亮度)
解析度 標準解析度 10800P
支援解析度 480i / 576i / 480p / 576p / 720p / 1080i / 1080p
支援HDTV YES
支援訊號種類 RGB訊號相容 VGA/SVGA/XGA/WXGA/SXGA
視頻訊號相容 NTSC / NTSC4.43 / PAL / M-PAL / N-PAL / PAL60 / SECAM
色彩重現 全彩 (10bits、10億7千萬色)
投影方式 前投 / 後投 / 懸掛
投影畫面尺寸 16 : 9 / 4 : 3
投影畫面尺寸 30∼300吋
投射距離 0.87∼19.5公尺
有效掃描
頻率範圍
水平 15∼80 KHz
垂直 24 Hz, 50 ∼ 85 Hz
RGB輸入介面 輸入端子 (1)映像 D-sub 15 pin VGA端子 x 1
視頻訊輸入介面 輸入端子 (1)映像 (a)視訊端子 S-VIDEO端子、
           VIDEO端子RCA(黃色) x1
      (b)分量色差 RCA x 3
      (c)支援HDMI HDMI (V1.3) x 2
控制 I/O RS-232C
 
Yes
Trigger Out 3.5 mm迷你插孔 x1
使用環境溫度 5℃∼35℃ (41℉∼95℉)
電源規格 AC100V∼240V ±10% , 50 / 60 Hz
開機時間 14秒
關機時間 16秒
風扇噪音值 30dB(場景模式:Dynamic)
22dB(場景模式:Theatre Black 1 / Theatre Black 2)
環境規格
(指的是資源、
能源使用及回
收相關資訊)
消耗電力 場景模式:約285W
待機狀態:約0.2W
重量 7.5 公斤
寬x深x高 (公分)
不含鏡頭及腳架
45(W) x 36(D) x 13.6(H)
安全裝置 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隨機附贈配件 電源線 ( 3.0m )一條、無線遙控器 + AA電池 x2、使用說明書、鏡頭蓋
其他特殊功能 1.全新D7 C2Fine Full HD 1080P 面板(支援12bits數位處理)
2.Epson 獨家DEEPBLACK 技術 / 超高對比 75000 : 1
3.支援最新色彩標準 x.v.Color (xvYCC)
4.支援HDMI Ver. 1.3 x 2 (對應1080P訊號輸入)
5.短焦投影功能(80"畫面僅需2.4m)
6.側投影(Lens Shift)功能
7.新一代景深強化濾鏡
8.七種場景模式,新增 x.v.color 模式
9.支援24fps 對應輸出
10.六軸色彩校正、進階銳利度、Gamma 調整功能
11.採用HQV核心影像處理技術
12.內建動態影像插補技術(ADD FRAME),支援120Hz倍頻顯示
13.支援4:4 pull down
14.22分貝超靜音風扇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佳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全國統一報價:(06)2036972(代表號)
授權專案報價中心
全國報修專線
:(06)2036972分機21
台南維修
中心: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七街167號
台北
維修中心: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88號3樓
桃園維修中心: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15號1樓
新竹維修中心:新竹市民族路139號7樓
台中
維修中心: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71號1樓
彰化維修中心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21號1樓
嘉義維修
中心嘉義市上海路312號1樓
高雄維修
中心: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5號1樓
服務電子信箱:chiayu.ok@msa.hinet.net

2021/08/15網站更新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 欲引用本站圖文,請先取得授權,本站保留一切權利。

Copyright © 1994-2021 CHIA-YU Web-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