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458D PJ458D

營造濃纖合度的影像投射哲學,ViewSonic PJ458D 投影機,即時建立超輕負擔的時尚生活指標!2.1 公斤便攜輕巧體積,讓移動投影生活下不再障礙重重。搭配 2000 流明高亮度及 2000:1 高對比度,能夠輕易克服環境光源,讓精彩動畫纖毫必現;無須關燈也能清楚閱覽投影畫面,明亮會議空間更加提升簡報討論效率。XGA 真實解析度,讓工作與娛樂生活都能輕鬆投射絕佳視野。燈泡壽命同時高達 3000 小時,更能大幅節省投影機使用成本。高畫質的娛樂工作投影美學,ViewSonic PJ458D 一手掌握絕佳生活影像品味!

 
先進 DLP 面板,畫面細膩無縫隙
DLP 的設計只有單片數位微鏡晶片,為了處理三原色,便在燈泡與 DMD 晶片之間加上以三原色分割的色輪,來取代液晶投影機中的分光濾鏡。藉由色輪的快速轉動,將光線依序分離成三原色投射到 DMD 晶片,再將處理的訊號反射到鏡頭後成像。

2000 流明在任何狀況下都可享受到清晰明亮的表現,適用明亮、寬敞環境。

2000:1 超高對比
超高對比度提供深沈的明暗對比,讓灰階與色彩表現更豐富,影像更具立體感。

真實的 XGA 1024x768 解析度
可支援 1280x1024 最能呈現簡報效果的高解析度,輕易展現清晰簡報畫面。

水平 / 垂直數位梯形修正功能由於環境因素造成投影畫面變形,數位梯形修正功能快速將變形的畫面迅速調整回復至正方外形,還原真實影像內容不變形。

內倍頻掃描 高畫質訊號完美搭配
倍頻電視早就成為高畫質機種代名詞,ViewSonic PJ458D 內建倍頻掃描處理器,能夠對應從 480i、480p、720p 及 1080i 等各種訊號格式,更可將一般 480i 的傳統訊號轉成加倍細密的 480p 格式,滿足國內電視系統,或國外衛星節目的需求,能夠充分顯示高畫質節目的細膩畫面,產生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

3:2 PullDown 劇院影像還原功能,電影畫質超完美
電影訊號為了符合電視系統不同的顯示原理(每秒播放畫面格數不同),在轉換成電視訊號格式時(製作 DVD 光碟),必須要增加額外的顯示格數,但也因此造成畫質不如原始影片內容流暢逼真。3:2 Pull Down 功能可以將影片訊號還原成原始記錄方式,讓您體驗 DVD 家庭劇院時,呈現出如同身坐電影院的流暢畫質效果。

數位 Gamma 校正
高標準 10 位元數位 Gamma 校正功能,可針對影像進行高效能的灰階補償,可提升影像的細緻度與灰階表現,使色彩表現更為自然生動。

內建喇叭設計具備內建喇叭設計,將搭配影音完美呈現,簡報效果更全面。

全功能無線遙控器
遙控器內建無線滑鼠及雷射筆功能,可以讓演講者輕鬆掌控全場,同時內建多項簡報功能,增加使用的便利性。

ViewSonic 全心尊榮服務三年保固,免零件費,專車到府收送;燈泡一年保固;新品不良,一個月內更換新機服務;一日瑕疵意外險及三天鑑賞期;免費提供備品服務。

全國第一張電子保證書購買 ViewSonic 產品之後,您只需在 ViewSonic 網頁上輸入基本資料,產品型號及序號,您心愛的產品立即可享有 ViewSonic 全方位的售後服務。


  型號: PJ458D        

 
液晶面板   類型   0.55" DMD 晶片(DLP)
    解析度   1024x768,壓縮後可達 1280x1024
    鏡頭   手動聚焦、縮放功能(1:1.2X)
投影畫面   投影尺寸   24 - 300 吋
    投影距離   1.2 - 10.0 公尺
    燈泡種類   200 瓦 UHB 燈泡
    亮度   2000 流明(典型)
    對比   2000:1(典型)
    梯形修正   垂直 ±15°
    長寬比例   4:3, 16:9
音訊   喇叭   2 瓦 x 1(單聲道)
輸入訊號   類比視訊   RGB 類比視訊; NTSC, PAL, SECAM; HDTV 480i, 480p, 576i, 720p, 1080i
    同步訊號    
    頻率   水平:31-79KHz; 垂直:50-85Hz
相容性   PC   VGA 至 SXGA
    Mac   可達 SXGA(可能需要 Mac 轉接頭)
連接頭   RGB 輸入   15-pin D-sub 端子 (x1)
    複合視訊輸入   RCA 端子(x1)
    S 端子   Mini-Din 4-pin(x1)
    色差端子   類比 VGA 轉色差端子轉接頭(選購)
    音訊   3.5mm 立體聲端子(x1)
    USB   x1(RS232 指令控制)
電源   電壓   交流電 100-240VAC(自動切換),50/60Hz(Universal)
    消耗功率   250W(典型值)
控制功能   基本功能   電源指示燈,燈泡指示燈,電源,選單 / 確認,自動,四向方向鍵,訊號來源
    遙控器   待機 / 開啟,自動,輸入,選單,確認,空白,雷射筆,音量(+/-),梯形修正(+/-),靜音,4:3 / 16:9,游標(上 / 下 / 左 / 右)
    視控功能   圖像:亮度、對比、梯形修正、長寬比、空白畫面、伽瑪、白峰值、色相、鮮明度
視訊模式:飽和度、色相、鮮明度
電腦模式:頻率、相位、水平位置、垂直位置
進階:自動訊源選擇、背投設定、吊掛設定、經濟模式、燈泡時間、色彩空間、自動關機、OSD 時間、選單位置、出廠設定復原
聲音:音量、靜音
操作環境   溫度   5° ∼ 35°C(41°F ∼ 95°F)
    濕度   10% ∼ 85%(無凝結)
外觀尺寸   實體   253mm(寬)x 97mm(高)x 201mm(深)
重量   淨重   2.1 公斤
通過安規       UL/C-UL,FCC B, TUV/GS, CB, CE B, CCCI, GOST, NOM, and PSB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2023/05/02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最佳專業服務團隊、確保最高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