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4000流明度、Real XGA 的超強投影效能,使影像畫質更清晰銳利,適應各種室內環境,即使是在最明亮的會議室中,色彩依然鮮明豐富,令人讚嘆不已!智慧型的操作設定,讓您使用上更輕鬆便利。EMP-7900 多媒體投影機提供了最佳影像畫質的解決方案,讓您的每一次提案或教學都如同一場高水準的藝術演出,立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4000 ANSI流明度 / 250W UHE燈泡  
  極為豐沛的 4000 ANSI 輸出,使畫質更清晰明亮,滿足任何大型會議的投影需求,吸引與會人士目光。輕量化設計,方便攜帶,易於陳設,大大提昇使用便利性。  
     
700:1超高明暗對比度  
  700:1 高反差對比,連暗部細節也清晰呈現,加強色彩純淨度,讓色彩更鮮明,呈現絕佳影像質感。  
     
多種光學鏡頭組  
  提供多種光學投影鏡頭選擇,針對各種室內會議場合提供最佳的搭配運用,不管是近距離或遠距離,都可精準對焦!(隨機配備標準近焦投影鏡頭)  
     
明亮度控制  
  可依實際投影環境來作最佳明亮度調整。當使用低亮度設定時,可將光束及風扇噪音降到最低;在明亮的環境下,則採用高亮度設定,使影像清晰。
•高亮度模式:4000 ANSI 流明
•低亮度模式:2500 ANSI 流明
 
       
Quick Corner全螢幕調整系統  
  EPSON 創新的 Quick Corner 技術,可進行垂直 ±40 度及水平 ±20 度調整,縱使是最難表現的螢幕四個角落,投影畫面也完整逼真、清晰鮮明。輕鬆解決畫面扭曲失真的問題,讓投影機的擺放位置更有彈性!  
     
牆面投影 (Wall Shot) 技術  
  現在您不需要專用的投影布幕也可以直接在牆面上進行投影!EMP-7900 的背景色彩自動調整功能,舉凡紅、綠、藍、黑四種背景,均可依不同的牆面背景顏色自動調整投影色彩,呈現最正確的影像色彩。任何牆壁、任何背景皆可當螢幕使用,不必再為沒有投影螢幕而煩惱。  
     
五種投影模式選擇,呈現最佳的畫質與影像表現  
  搭載 Color RealityTM 技術增加色彩的穩定性,還原原始影像色彩;內建五種投影模式選擇,針對於各種不同投影環境而設定,呈現最佳的畫質與影像表現,讓您一手擄獲眾人的注意力。
 
 
 
sRGB模式:忠實呈現色彩原貌
•一般模式: 適合室內一般亮度使用
•會議模式: 適合高亮度會議室使用
•簡報模式: 適合會議中關燈使用
•劇院模式: 適合暗室影片播放使用
•電玩模式:與電玩娛樂機連結時使用
 
     
智慧型梯形KeyStone自動修正技術  
  無需任何按鈕、不需複雜設定,只要一開機,KeyStone 功能會自動進行垂直梯形修正,給您最正確的投影畫面。最簡便的操作方式,讓您的提案一路順暢、輕鬆到底!  
     
網路監控  
  利用隨機附贈的 EMP 監控軟體,單一電腦透過區域網路可同時監控多部 EMP-7900 多媒體投影機;當有異狀發生時,系統亦會主動以電子郵件回報主機。  
     
     
     
完備的輸入端子及預覽功能  
  可接收各種影像設備的訊號,預覽功能可以讓您清楚掌控影像設備的連結況狀並做訊源選擇。  
     
標準近焦投影鏡頭  
  EMP-7900 擁有最短投影距離,透過標準近焦投影鏡頭,只要短短的 1.6 公尺,就可以投影出高達 60 吋的清晰大畫面。另外針對各種不同的室內環境及投影條件,還有 2 種光學鏡頭可供選配,以滿足不同的投影需求。  
     

 
產品認證 本產品通過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標章認證:環標字第2339號
投影方式 RGB三原色液晶快門投影方式
液晶板 尺寸
 
三片 1.0吋 TFT LCD
畫素數 2,359,296 (1024 x 768 x 3)
投影透鏡 調焦方式 鏡頭具備ZOOM及FOCUS調整功能
焦距 F: 1.7∼2.3、f: 28∼37mm
放大比例 放大比例 1:1.35
光源 250W UHE 燈泡
亮度 4000 ANSI 流明
明暗對比度 700:1
周邊對應中心亮度比 90%
色彩重現 24bit、1,677萬色
投影畫面比例 (寬:長) 4:3 (Video可呈現16:9畫面)
投影畫面尺寸 30-300吋
投射方式 前投、後投、懸掛
有效掃描頻率範圍 水平 15-107 KHz
垂直 50-120 Hz
輸出調整 內建投影畫面局部放大功能、內建簡報特效功能、內建子母畫面功能
數位式梯形修正 內建垂直±40度梯形修正功能
內建水平±20度梯形修正功能
類比RGB電腦訊號 輸入端子 (1)映像 D-sub15 pin x 1 及 5-BNC色差、數位視訊介面 DVI Type D x 1
(2)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RCA x 2
輸出端子 (1)映像 D-sub15 pin x 1
(2)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
標準解析度 XGA 1024x768
支援解析度 SXGA 1280x1024
電腦相容 適用於PC / SXGA / XGA / SVGA / VGA
視訊Video訊號 輸入端子 (1)映像 RCA x 1 / S-Video x 1 / 迷你D-sub 15 pin x 1(Component Video) 及 5-BNC
(2)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RCA x 2
相容系統 適用於NTSC/PAL/SECAM系統
輸出端子聲音 (1)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
內建喇叭 內建5瓦立體聲喇叭
視訊畫素 掃瞄密度768TV條
控制訊號 (Control) 遙控滑鼠及Serial Input/Output控制訊號 (Control)
 
迷你 DIN 9 Pin x 1及 RS-232、USB x 1、RS-232
觸發端子遙控延長訊號輸入端子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
使用環境溫度 攝氏5-40度
安規認證 UL1950,c-UL(加拿大),TUV EN60950
電磁相容 美國:FCC Part 15J, Class B
歐洲: EMC Directive,(CISPR,VDE ClassB)
電源 AC100-120/200-240V
安全裝置 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消耗電力 約350W
睡眠狀態消耗電力 15W以下
重量 5.5公斤
寬X深X高 (公分)含鏡頭及腳架 41.9 x 32.5 x 13.8
主要配件 電源線 (3m)、電腦線 (1.8m)、無線遙控器、PS/2 滑鼠線、USB 滑鼠線、RCA AV線 (3 m)、使用說明書、保證書、帆布手提箱
特殊功能 牆面投影 (Wall Shot) 技術
智慧型自動校正垂直梯形畫面
 
 

 
耗材 名稱 規格 型號 備註
燈泡 UHE燈泡
(UHE LAMP) 
高亮度金屬燈泡  ELPLP22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2021/08/15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最佳專業服務團隊、確保最高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