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水準的影像專家EPSON EMP-8300多媒體投影機,追求影像的極致完美,提供了絕佳的多媒體簡報解決方案,匠心獨具的功能設計,5200超強投射功率及1200:1超高對比度、Real XGA高解析度及優異的視訊處理效果,完全表達影像之美。智慧型設定系統讓您在任何會議場合都能輕鬆快速完成設定,讓您的每一場提案如同一場精湛的演出,成就您的專業優勢,展現卓越風采!  

 

 
  • 5200 ANSI流明/320W UHE超亮燈泡,展現超強投影實力
     
      無人能出其右的超強投影亮度(5200 ANSI),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明亮視覺效果。若對更高亮度有特別需求時,還可將兩臺EMP-8300投影機堆疊放置,上下移動鏡頭,讓影像重疊,最高亮度可高達10400 ANSI!即使在寬敞明亮的的大空間也能呈現最清晰的影像,給您絕對的視覺驚喜與樂趣!
  •    
  • 輕鬆遙控,電動對焦
      EMP-8300多媒體投影機配備電動對焦系統,可由面板按鍵或利用多功能遙控器進行鏡頭縮放及畫面調整等等功能,對於安裝在天花板的上投影機來說,操作上更是便利!讓您在會議簡報中一手掌控每個提案細節。
  •    
  • 1200:1超高明暗對比,影像栩栩如生
     
      EMP-8300多媒體投影機擁有EPSON影像產品中最高的1200:1的超高明暗對比度,連暗部層次也清晰呈現,讓畫面更鮮明立體, 展現栩栩如生的完美影像,帶給您如臨現場般的視覺震撼。
  •    
  • Quick Corner全螢幕調整系統
     
      EPSON獨創的Quick Corner技術(全螢幕調整系統),可進行垂直±45度及水平±40度調整的智慧型梯形修正,連最難表現的螢幕四周,投影畫面也清晰完整,不必擔心畫面扭曲失真的問題,讓投影機的擺放位置更自由!
  •    
  • 豐富的視訊連接介面及快速預覽功能
     
      多樣豐富的影像視訊輸入端子可接收來自電腦、Notebook、DVD、VCD、電玩遊戲機等各種影像設備的訊號;預覽功能還可幫助您瞭解影像設備的連結況狀並選擇最佳訊號來源輸入。
  •    
  • 網路即時監控
     
      利用隨機附贈的EMP監控軟體,單一電腦透過區域網路可同時監控多部EMP-8300多媒體投影機;當有異狀發生時,系統亦會主動以電子郵件回報主機。
  • 五種投影模式
     
      內建Color RealityTM技術增加色彩的穩定性,還原原始影像色彩。提供五種不同的色彩投影模式選擇,您可依據現場實際環境選擇最適合的投影模式,以獲得最佳的高畫質與細膩順暢的影像,讓您輕鬆完成設定,自在展現專業。

      sRGB模式:忠實呈現色彩原貌
      •簡報模式: 適合會議中關燈使用
      •劇院模式: 適合DVD高畫質影片播放使用
      •會議模式: 適合高亮度會議室使用
      •電玩模式:適用於觀賞生動的電視節目及電腦遊戲
  •  
  • 全新設計智慧型遙控系統
     
      美觀大方的多媒體遙控器,整合所有操作功能於一身;畫面對焦、鏡頭縮放、畫面調整等等都可以在遙控機上操作,特別適用於安置在天花板上的投影機。此外,亦可同時遙控多台投影機,或透過ID CONTROL系統單獨操作個別投影機。
  • 可變光軸
     
      EMP-8300 具備最先進的可變光軸功能 (LEN SHIFT),電動控制鏡頭可上下移動,克服不同的環境限制,讓投影機架設及投影角度更有彈性,呈現最完美的影像。
  •  

     
  • EasyMP.net設備
     
      EMP-8300多媒體投影機可外掛專屬的 EasyMP.net 配件,搖身一變成為一部多功能電腦,一機多用、省時省事又經濟!
       
  • 多重鏡頭選擇
     
      提供多種光學投影鏡頭選擇,針對各種室內會議場合提供最佳的搭配運用,不管是短距離或長距離投影,都可還原影像色彩,給您最精采的大畫面!
  •  

     
    投影方式 RGB三原色液晶快門投影方式
    液晶板 尺寸
     
    三片 1.4吋 TFT LCD
    畫素數 2,359,296 (1024 x 768 x 3)
    投影透鏡 調焦方式 鏡頭具備ZOOM及FOCUS調整功能
    焦距 F: 1.7∼2.2、f: 53∼72mm
    放大比例 放大比例 1:1.35
    光源 320W UHE 燈泡
    亮度 5200 ANSI 流明
    明暗對比度 1200:1
    周邊對應中心亮度比 90%
    色彩重現 24bit、1,677萬色
    投影畫面比例 (寬:長) 4:3 (Video可呈現16:9畫面)
    投影畫面尺寸 30-300吋
    投射方式 前投、後投、懸掛
    有效掃描頻率範圍 水平 15-107 KHz
    垂直 50-120 Hz
    輸出調整 內建投影畫面局部放大功能、內建簡報特效功能、內建子母畫面功能
    數位式梯形修正 內建垂直正負30度梯形修正功能
    內建水平正負10度梯形修正功能
    類比RGB電腦訊號 輸入端子 (1)映像 D-sub15 pin x 1 及 5-BNC色差、數位視訊介面 DVI Type D x 1
    (2)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RCA x 2
    輸出端子 (1)映像 D-sub15 pin x 1
    (2)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標準解析度 XGA 1024x768
    支援解析度 SXGA 1280x1024
    電腦相容 適用於PC / SXGA / XGA / SVGA / VGA
    視訊Video訊號 輸入端子 (1)映像 RCA x 1 / S-Video x 1 / 迷你D-sub 15 pin x 1(Component Video) 及 5-BNC
    (2)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RCA x 2
    相容系統 適用於NTSC/PAL/SECAM系統
    輸出端子聲音 (1)聲音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
    內建喇叭 內建5瓦立體聲喇叭
    視訊畫素 掃瞄密度768TV條
    控制訊號 (Control) 遙控滑鼠及Serial Input/Output控制訊號 (Control)
     
    迷你 DIN 9 Pin x 1及 RS-232、USB x 1、RS-232
    觸發端子遙控延長訊號輸入端子 立體聲迷你插孔 x 1
    使用環境溫度 攝氏5-40度
    安規認證 UL1950,c-UL(加拿大),TUV EN60950
    電磁相容 美國:FCC Part 15J, Class B
    歐洲: EMC Directive,(CISPR,VDE ClassB)
    電源 AC100-120/200-240V
    安全裝置 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消耗電力 約350W
    睡眠狀態消耗電力 15W以下
    重量 11.5公斤
    寬X深X高 (公分)含鏡頭及腳架 41.9 x 32.5 x 13.8
    主要配件 電源線 (3m)、電腦線 (1.8m)、無線遙控器、PS/2 滑鼠線、USB 滑鼠線、RCA AV線 (3 m)、使用說明書、保證書
    特殊功能 Quick Corner全螢幕調整系統
    內建五種投影模式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2021/08/15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最佳專業服務團隊、確保最高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