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L3211PJL3211

輕、省空間的PJL3211,成就了行動投影的新經濟典範;以1.8公斤的輕巧現身,60吋僅需1.5公尺距離的便利性,創造出無拘束空間的投影映像;2500高流明的亮度、雙電腦輸入切換端子,輕易克服複雜光源與多工使用的簡報環境,大幅增值商務及教育實務的實用性,再加上Off to Go 的快速關機,不浪費時間等待散熱,能立即展開另一段工作行程,行動效率令人激賞;配備多樣化預設情境效果,能立即切換最佳投影效果,精準的將畫面真實表現在不同的材質上;廣範圍的Auto Keystone梯型失真自動校正功能,可以徹底擺脫各種會議空間的投影機位置障礙,快速還原正確顯示比例,達成精彩的簡報任務。現在,就讓 ViewSonic PJL3211新世代投影機,啟動新經濟時代的無限可能!

 
2500 流明
在任何狀況下都可享受到清晰明亮的表現,適應明亮、寬敞環境。

超短投射距離
超短投射距離,增加會議室使用效率與彈性,投射距離比其他投影機節省1/3距離,1.5公尺即可投射出60吋大畫面,不再有空間限制,無論遠近觀眾皆能清楚觀看簡報內容。

Eco-mode省電模式功能
可降低噪音輸出,並還可延長澄泡壽命。

真實的 1024x768 解析度,可支援 1600x1200
可同時連接兩台電腦,在會議進行中,輕易轉換兩組畫面,適合多人輪流進行簡報。內含一組 RGB 電腦訊號輸出,可同時投影畫面及輸出訊號至外接電腦螢幕,提供您在螢幕上檢視內容。

數位梯型修正 ±30°更彈性的調整
由於環境因素造成投影畫面變形,數位梯形修正功能,可快速將變形的畫面迅速調整回復至方正外形,還原真實影像內容不變形。

支援 Off To Go 模式,關機免等待
投影機在開機時,需要長時間的散熱,以維持投影機內部的溫度狀態,透過 Off To Go 模式,能讓機體散熱更有效率,即使拔除電源也能在機體內部進行散熱,讓投影機運用更加靈活!



 型號: PJL3211
液晶面板   類型   0.63吋TFT主動矩陣三片式Polysil圖像面板
    解析度   1024x768,壓縮後可達 1280x1024
    鏡頭   手動聚焦/縮放功能 (1:1.2×)
投影畫面   投影尺寸   30 - 300 吋
    投影距離   0.8 - 9.3 公尺
    燈泡種類   190瓦燈泡 (RLC-039)/2000小時壽命(以 Eco-mode 下運作時)
    亮度   2500 流明
    對比   500:1
    梯形修正   垂直數位梯形校正:+/- 30度
    長寬比例   4:3 & 16:9
音訊   喇叭   1×1w @ 8Ω
輸入訊號   類比視訊    
    同步訊號    
    頻率   水平:0-0KHz; 垂直:0-0Hz
相容性   PC   VGA至UXGA
    Mac   可達SXGA (可能需要Mac轉接頭)
連接頭   RGB 輸入   15-pin D-sub ×2
    RGB 輸出   15-pin D-sub ×1
    音訊   3.5 mm立體聲端子 ×1
    USB   USB Type B (滑鼠控制) ×1
電源   電壓   100∼120VAC/200∼240VAC(Auto Switching), 50/60Hz (universal)
    消耗功率   310W (典型值) / <10W (待機模式)
控制功能   視控功能   圖像選單 (縱橫比、自動梯形失真校正執行、梯形校正、影像模式、亮度、對比度、色彩、色調、銳利度、低噪音模式、鏡射、重新設定、濾網使用時間、語言、進入高級選單), 圖像選單 (亮度、對比度、Gamma、色溫、色彩、色相、銳利度、記憶), 影像選單 (縱橫比、全畫面、垂直位置、水平位置、水平相位、水平尺寸、自動調整執行), 輸入選單 (漸進、視訊噪音比、色彩空間、視頻格式、圖框鎖定、COMPUTER IN、分辨率), 設置選單 (自動梯形校正執行、梯形校正、低噪音模式、鏡射、音量、聲音輸出選擇), 螢幕選單 (語言、選單位置、空白、啟動、自選畫面、自選畫面鎖定、訊息、源名稱), 其他選項 (自動查尋、自動梯形校正、自動開機、自動關機、燈泡使用時間、濾網使用時間、我的按鈕、維修狀態 (風扇速度、自動調整、重影校正、清潔濾鏡訊息、鍵盤鎖定、遙控器頻率、資訊、工廠預設)、安全 (使用安全特徵、使用自選畫面密碼功能、使用密碼鎖功能、使用狀態監視功能功能)
操作環境   溫度   5℃-35℃ (41℉-95℉)
    濕度   10%-85%(無凝結)
外觀尺寸   實體   270mm(寬)x 205mm(高)x 59mm(深)
重量   淨重   1.9 公斤
通過安規       UL60950-1/C-UL, FCC part 15 Class B, CE approval: EN61000-3-2, EN61000- 3-3, EN55022, EN55024 (EMC directive), EN60950-1 (Low voltage directive); DEMKO-GS (Germany), WEEE, RoHS, C-Tick (AS/NZS CISPR22 Class B) (Australia / New Zealand)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2023/05/02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最佳專業服務團隊、確保最高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