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布幕清潔保養秘笈

 

文章發行處:佳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聲明:版權為佳譽資訊擁有,非經同意禁止以任何型態引用及轉貼(若需引用請標明出處)

佳譽官網:https://www.chiayu.com.tw

本文編寫:Dr.Lau

發行日期:2017210

 

 

投影布幕限時限量100組速立即搶購

 
優視雅USA-A60(60吋)氣壓布幕強力促銷限時限量100組$4999元
優視雅
USA-A60(60吋)
氣壓布幕強力促銷
一般價:6999
超殺價:4999
 
 
優視雅USA-E70*70(87吋)電動布幕強力促銷限時限量100組$5999元
優視雅
USA-E70*70(87吋)
電動布幕強力促銷
一般價:8999
超殺價:5999
 
 
優視雅USA-H70*70(87吋)手拉布幕強力促銷限時限量100組$1999元
優視雅
USA-H70*70(87吋)
手拉布幕強力促銷
一般價:2580
超殺價:1999
 
 
USA優視雅70*70(87吋)三角攜帶布幕強力促銷限時限量100組$2999元
優視雅
USA-M70*70(87吋)
攜帶布幕強力促銷
一般價:4999
超殺價:2999

 

 

 

 


 

電動投影布幕、手拉布幕、氣壓布幕、三腳架移動布幕,其所使用的布幕材質大致上會有珠光材質及蓆白PVC或玻纖材質,我們時常會遇到投影布幕有髒汙時不知該如何正確處理,今天這篇文章讓Dr.Lau告訴您較正確的解決方法。

 

首先,您必須很正確的辨識布幕的材質以免愈處理狀況愈糟糕,若您的布幕材質是珠光布幕(您可用手觸摸布幕表面,若明顯有顆粒感且有明顯反光現象用指甲輕輕一摳會掉落珠光粉),若已確認布幕材質為珠光布幕時,則千萬別做任何擦拭及清潔,請您接受它的缺陷美,因為珠光布幕一經擦拭其珠光粉會掉落且髒污面積會擴散,也就是說會愈清理愈糟糕。

 

若布幕材質為蓆白PVC或玻纖材質(用手觸摸時表面較為光滑,用指甲輕輕一摳也不會掉落任何粉末且投影觀看幾乎是全角度) ,您只要用濕紙巾(不要有化學揮發溶劑) ,慢慢地擦拭,切記要先以小面積輕輕擦拭(如此才能確認您的擦拭方式是否會對布幕造成傷害) ,亦可先於布幕角落(如上圖所示輕輕擦拭布幕角落用以確認您的擦拭行為會不會傷害到布幕),慢慢擦拭髒污地方(切勿急躁)亦無需太用力,耐心地慢慢擦拭下直到髒汙處轉為乾淨,濕紙巾亦可噴上少許穩潔(重點是讓濕紙巾不能太乾燥) ,原來平常不起眼的溼紙巾在清潔投影布幕時卻能幫上大忙。

 

最後,再次提醒您,珠光布幕髒汙了切記不要擦拭!

 

我想要買不怕髒污可擦拭的投影布幕可以點選此......

我想要買更好的投影機訊號線可以點選此......

我想要舊機折價換新機可以點選此......

 

 

 

您或許也會喜歡以下文章

 

 

 

 

 


LINE-3.gif (2131 個位元組)

 

2023/05/03網站更新

計數器

  • 本文件的資訊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商品若缺貨或停產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本網站規格若有誤,以原廠型錄或官方網站為主。網站報價若有誤,本公司保有修改更正或不接單之權利。

  • 本網站內容或文件當中所提及之品牌及產品名稱或圖片均為其原所屬公司之版權商標或註冊商標。

  • 欲引用本站圖文,請先取得授權,本站保留一切權利。

Copyright © 1994-2021 CHIA-YU Web-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